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9日 星期五

冰心奶奶身影

 冰心奶奶,走了十年了!她走的時候,我在蛹之中,是個對人生,無感的冰罐。然而,我堅持最後的一點靈芝,去看奶奶的名字,奶奶姓廖蘇,名金玉,我要牢牢記在心版上!

女人都是一輩子服侍的人!是蘇女士的言教與身教,和我半輩子的遙不可及!

家裡讓我,做充滿熱忱的事!我可以熱忱的做打掃,不是假給哈克看,是因為這樣可以創作,空間佈置!

我的爺爺朱老師,是天子乘,大猷!是呼喚他的暗號!

我的爺爺和奶奶,是我的良心,因為我知道他們對我的感想,所以一輩子知恥近乎勇。

要記得冰心奶奶的掌故!

有一次!我跟姐姐妹妹,一起看電視,奶奶打開一箱巧克力,裡面是最頂級的歐洲貨!奶奶說是給我吃的,指定我!我心中只相信,我的經痛,奶奶懂得!但我表姐沒有想到此,所以損我愛吃!我求她跟我一起吃,她才沒有恨!

我從十二歲,痛經到三十五歲!

每年一度的春節!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上班的老爸,堅持要進口,最嗜口的富士蘋果!

是最大的品種!

想到請我吃巧克力的人,還有戴士傑神父!我有一種開悟的感覺,他們倆個人,是把我當傳人,捐血給我,用超能力做巧克力!

有很多人相信,真正的捐血,是熊捐的!熊傳奇,被歐洲封住,我的奶奶是熊族,我喜不喜歡熊,她明白!

我們每個禮拜來醫院圍繞蘇女士,我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在她耳邊說“阿嬤!我永遠肖念您!”,她好像在微笑!

我為她的遺志,用絲裹著自己,現在,我已經離開絲綢,成為思想家,絲是可以捐的!

就比如,來世的思想,不知道!過去走過的路,蔽路闌縷,以啟山林!

還是我的害怕對聖火的承傳!因為我只是有經血的凡!所以我,沒法子,面對,冰心的書籍!我看到血氣既旺,知道劈大歙,剖大窾!然後,被神把書收走!或者是,我真的不配,如此光明!

是她,要我拜梁任公為師!因為也是她的老師!我讀法律系!飲冰室,是法理學,法歷史學,的文言文版!

我是如果該倒下,就倒下的人!就是唯一堅持!配用的僕人!在蘇雪林老師,一生的步伐中!我與她,緊緊相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