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4日 星期日

我不單獨徵婚

 我不想干擾獨身黨的和平!

我不會做婚姻决擇!

我也不祈禱,神明給我丈夫!

因為,我信靠神,上帝,

不願意,讓男人竄位,

成為我的上位概念!

我的上位概念,

堅持,純粹是神!

我再過三年多,就四十八歲!

四八童子大勢至!

大勢至菩薩,將進入我的理念!

如果我不能修成,不能接受大乘法!

我就去耶穌的單位做修煉!

跟經師們研究,我的存在,是不是,

有典範?

還是走自己的路?

我不敢高攀貞德姐姐!

但是,我們有類似之處!

我要把宗教領袖的意志力,

全部散開!

成為,隨處結祥雲,誠意方殷!

十月十二日,是宗教革命家誕辰,

史懷哲!

我的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