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Acer的問題

 一,我們已經進入平薪

問:狀況怎麼樣?

答:我給國庫三千萬

問:彭淮南表示甚麼?

答:平薪是一萬五,否則不可能

問:本來的薪水是多少?

答:一萬

問:只有一萬五,老闆怎麼辦?

答:老闆就是三萬

問:甚麼時候核發?

答:這個月底開始

問:宏碁的員工滿意嗎?有很多人被減薪,會不會怨?

二,為甚麼習近平不見我?

答,他說同儕相妒

三,妳知不知道張忠謨為甚麼叫妳去做女工?

答,請問?

答,因為妳已經收到錢了!

答,謝謝善款

四,妳姐姐死了以後不要再拉小提琴!

答,我盡量

五,我會送妳最高貴的笛子!

答,謝謝你!

六,我想請丁惠平教我笛子!

丁惠平說:我的死期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