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林懷民跟我交流

 一,妳為甚麼那麼大膽的文筆?

答,看過很多前輩的創作!

二,為甚麼我寫不出小說?

答,您早期寫過!

三,我該不該寫小說?

答,勁敵!

四,我可不可以從政?

答,您的政見是甚麼?

答,平薪策!

答,我們一起拔苦予樂!

五,我為甚麼現在這麼失敗?

答,可能跟吳清友一起凋零局部!

問,我應該怎麼辦?

答,接吳清友的棒

六,答應我,不要再嚐試談戀愛!

答,我答應您!沒有性,也沒有私底下!

七,不可以離開玉山金!

答,是的!但為甚麼?

答,因為我們要妳在玉山贏!

八,妳姐姐陳玲君的遺產是妳的妳相信嗎?

答,不相信!

九,妳為甚麼丟掉唱片

答,不想被壓縮,聽YouTube就好!

十,妳願不願意嫁給我?

答,謝謝你的一份情,我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