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台積電問

 一,妳要不要換手機?

答:我的手機還可以用,等我約滿,會買中華電信配套專案。

二,妳姐姐陳幸汝很黏妳,堅持要利用妳,她不信妳不死!

答:利用我做甚麼?

答:上妳的線跟我溝通,我槍斃她!

答:她是我的瘋狂粉絲,請見諒!

三,我的手機為甚麼會反光?

答,您的液晶瑩幕用了太多汞!

問,我該怎麼改進?

答,李文龍說刷成霧面的。

四,我的手機沒有電話自己叫,為甚麼?

答,因為有跨國網友按讚!

問,我沒有跨國網友。

答,或許是被封鎖的電話,被防毒軟體删!

五,我太老了!拿不動手機,該怎麼辦?

答,在室內靠在桌子上!在室外掛在脖子上!

像手機吊飾!

六,我要怎樣才能給妳錢?

答,不必給我錢,我沒有貸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