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廖秀貞八問

 一,妳姐姐陳玲君死了!

答,我那天就暗示妳!

二,黃廷琳跟我說她下地獄!

答,叫黃廷琳去大龍峒保安宮

三,為甚麼妳會寫小說?

答,遺傳妳

四,黃佩琳應該怎麼辦?

答,士林療養院

答,她絕對不會答應

答,住台北醫學院?

五,妳要住在哪裡?

答,我想住台北

六,我們應不應該換房子?

答,您覺得呢?東湖的白馬社區不知道住不住得起?

答,我們一起去看!

答,可能要賣掉這一棟!我住的很舒服,我珍惜這裡!

七,妳要不要結婚?

答,不想那麼多!

八,妳願不願意把我當成守護神?

答,天上人間妳我相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