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蔡英文四問

 一,妳為甚麼會是領袖?

答,黃是帝王姓

二,妳姐姐陳玲君為甚麼不理妳?

答,她在修鍊

三,妳弟弟黃翊怎麼了?

答,他在修鍊

四,我為甚麼會敗給妳?

答,妳不是中華民族!

五,我就是月光姬妳相信嗎?

答,我也不知道!

六,妳是我最恨的人,我今天就自殺!

答,士可殺,不可辱!甚麼是妳的恥辱?

答,答應捷克,辦不到!

問,你們有沒有那種關係?是哪個名星?

答,喬科維奇。

註:捷克的名字代表愛司球。傳說喬科維奇現在在國內!

問,妳滿意他嗎?

答,我吃不消,他是巨無霸

答,吃不完,兜著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