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韋君姐的問題

 一,我要怎樣加入平薪策?

答,加入工廠的工作,做女工

二,我兩個女兒一個月花五萬,我貸款供她們,妳認為是對的嗎?

答,孔子說她們不會再進步,回到國教!

問,我希望她們讀音樂系可以嗎?

答,孔子說可以,老師就是一個禮拜一堂家教課。一小時八百。

三,我們全家穿的衣服都是妓女,為甚麼?

答:離開京華城,買Lativ就很幸福。

四,我應不應該賣掉玲君的房子?

答:是蔡宏政的不動產,應該讓給睿修

五,妳是怎麼知道的?

答,我問法律系的!

六,我們急著出國賣命,該怎麼辦?

答,會一團亂,然後死!

七,是南門國中要我們趕出國!

答,這麼畸形的教育千萬不要再崇拜。介壽國中願意收永安永婷。

問,戶籍怎麼辦?

答,學校說陳長文有房子在民生社區,他還愛不愛妳?

八,我們要怎樣才能忘記陳玲君?

答,在心裡問她"玲君,妳現在在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