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馬英九與我發想

 一,我已經離開台北市,我現在住在花蓮。

答,您一定會開軒面場埔,把酒話桑蔴。

在石室裡修鍊打坐,切記不得行房。

把史記帶去鄉下看!如果憂鬱的話,養狗!

二,我姐姐馬以功去哪裡?

答,在大陸

三,我要怎樣才有心情做農?

答,只要找到您可以歸依的高人,跟大家一起做!

四,我要吃甚麼?

答:師母周美青要您自己煮,才會修成正果!

問:要煮甚麼?

答:師母說看她的錄影帶

問:我吃不了那麼多!

答:司馬遷說隨便吃

五,我要唸甚麼經?

答:書法心經,並背誦。四書五經謄背。

六,妳為甚麼知道平薪策?

答:是思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