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警察六問

 一,應該怎麼栽培女警成為靈媒?

答,先追求信仰,永遠在神之下

二,黃廷琳偷竊罪定讞,我們該怎麼辦?

答,教她如數奉還

答,是盜刷卡

問,盜刷多少?

答,差不多五萬

問,能不能讓她做指定工作,來還錢!

答,她沒有工作能力

問,那我贖她,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錢!

答,她必須吃苦頭才會悔改!

問,我爸媽怎麼辦?定刑幾何?

答,六年有期徒刑

問,被害人是呂名賜?

答,呂名賜跟我為廷琳庭外和解!

問,陳玲君命案是誰做的?

答,被蔡睿修用粗毛巾勒斃,蔡睿修有綠卡,是涉外民事。

問,陳玲君覺得怎樣

陳答,我要我兒子死!他的綠卡廢了!

問,鄭葆琳昨天死了!

答,是心肌梗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