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習近平四問

 一,為甚麼我的手機這麼快,妳的手機這麼慢。

答,被打壓,我的地位只是黎民!

二,我要到台灣看妳,妳願意嗎?

答,神明說不可以

三,台灣大學說只要我來就下地獄,妳相信嗎?

答,不可能!

四,妳希望我在哪裡下蹋?

答,陽明山的旅館

五,兩岸唯一一致的是甚麼?

答,我們都是炎黃子孫

六,我們約妳明天下午吃鼎泰豐,在老店,妳願意嗎?

答,我如果不到,不要生氣,因為女兒麻煩!

七,妳知不知道妳是暢銷書作家?

答,謝謝您們留意台灣文壇!

答,我們是中國文壇!

八,鄭葆琳想來!

答,她是我同學

問,妳希望她來嗎?

答,丁惠平也可以來

答,我只想約妳,丁,鄭,我不要。

答,真的有點蒼慌!

答,我們明天見!

註:我不敢越權約您們!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