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黃廷琳八問

 一,要怎樣才能加入平薪策的餐飲業?

答,等王文洋公開

二,要怎樣才能看起來像正直的人?

答,不要戴巫師項鍊,買龍山寺的菩薩像項鍊。

三,我的老公說妳出書是真的嗎?

答,我有投稿,不知道下落!

四,我們高雄想請妳來!

答,謝謝!改天!

五,為甚麼我們這一群,只有妳出書?

答,我只有耐貧

六,為甚麼妳跟羅頌策是朋友?

答,高中玩在一起

七,我要怎樣才能盡快拿錢做我想做的事?

答,妳想做甚麼?

答,投資南山人壽的命,我一定要贏妳!

問,我們決裂妳願意?

答,我不敢再投資!

問,妳想贏我在南山的甚麼人眼裡?

答,彭曉昀

答,她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