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進一步探討,自殺飛機

 安倍的意志力碎,就是薨了!是因為我的文化很普及,要尋我仇的兩個作家,三島由紀夫,與村上春樹,先後開自殺飛機,連續兩個凌晨,劃過台北上空。我對這兩位前輩,一個是長輩,一個是大哥。我寫的文章,讓他們後悔莫及,就是最好看的是人性的提煉。也是純文學。他們懂純文學,可是背叛,因為羅琳讓孔子暫時死了!

因為我相信,羅琳是茱蒂,他們恨自己為她見風轉舵,

然後剁手,啞巴,來超音速自殺!

我可以用意識跟他們溝通,他們在類似澳洲的地方,已經啞了,所以沒人懂,知道是日本人!會發生這樣的事,是因為,twilight zone !

安倍說他也還活著!而且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