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談談神話

 我寫過大自然的天子,這個普遍的修行。

我的兩個爺爺,是過去的帝王,過去帝王都是龍。

我相信爺爺求真正的天子,宇宙已經沒有可能,如果可能性在我身上,我就比如,杜宇。神農氏的獨生子。中國剩下來的帝王。

人類說:女性不是天子!女性一定有經血!

女媧說:人類本來都是陰性的!女性因為喝鳥血所以得到月經,鳥血白的是雪碧,紅的是可樂!要排毒離開鳥血,很難!

日本人給我打鳥白血,日本快要不能活!聽說是四十度以上的高溫!

正儀小媽媽說:嬰兒一出生,就被抱去吸強力膠,自然會有人有外生殖器,與內生殖器。就是男性與女性。

我問:有沒有人類,不吸毒也是男性?

我被醫院欺負,他們逼我打鳥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