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為甚麼我可以不孕症?

 人類的不孕症,只有因為不打人,男人是性被動的生物,女人打男人脖子一帶,男人就會本能性衝動。

我承認我兒童時,打打鬧鬧,但我是被四書教化的女兒,我升中學,沒有隨便打男同學。李恩傑約我去冰宮打我,我真的不相信,有人恨我!

女性的人格成長,在生理期來之後,就會陰鬱,失望,都是淑女。是我眼中的所有同學。

乳房是無辜的!就是自己修煉乳丹!大小都有命!

我會沒有旗下姻緣,是因為,我不肯為五斗米折腰!有人暗示我,我也看不出來!只要跪老闆,就是後宮甄嬛傳!我只跪神明!和家慈家嚴!

蘇老師會沒有錄取我,是因為我沒想到要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