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我今佈法

 不起念力,就是佛,就是不住念佈施。

尤其是,不對性伴侶起執著之念,執著,就是恨,因為貪求。執著,是因為恨而生之念力。

我在高中開始修不起念力,因為我打坐,毀了渾然,進入,本性之識,就是本性是佛,與禪,毀本性的,是對思想力,有野心。

我從小奉家學金剛經,金剛心,就是金剛愛,不住五蘊而生。就是真愛。人活著不在功德,在真的愛。只要真愛,金剛愛,就是無量功德。

也就是,金剛愛讓我們五蘊皆空!

我是戴髮修行人,我爸媽修在我前,我不必出家修。

人們會出家,是因為獨身才會修成正果!

耶穌說:在天國裡,沒有娶,也沒有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