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台大地理界問

 一,甚麼是冷水坑的冷水?

答,涓絲瀑布流域

二,甚麼是地震的原因?

答,地下核能。

三,甚麼是下雨的原因?

答,大氣壓住濕氣,張力破了就下雨

四,甚麼是上帝最喜歡的天氣?

答,雨過彩虹天

五,甚麼是城鄉目標?

答,縮短城鄉差距,全民均富

六,妳的研究目標是甚麼?

答,台北象山糶米古道小溪,為甚麼乾涸?為甚麼山另一面是清水祖師廟?主的是不是這條溪的命?這條溪代表甚麼?又稱做甚麼?是不是有溫泉,冷泉,被豪宅區接管線?

台大法律系67年次邱同學跟我結盟,他說:

一,糶米古道旁的小溪,是因為泰和里蓋滿了,地質疏鬆,造成溪水地下水化!

我答:能不能放養小型鴨,或魚,來求水浮起來?

地藏王菩薩曰:山頭有清水祖師廟,就一定有被埋歿的美景!你們一定要找到!

我答:我聽說邊邊角角走,有海景!可能我多思!可能在懸樓石頭廟的背面!

清水祖師爺曰:邊邊角角走,是吳興斷崖,面向北太平洋,日本,沖繩。

也就是清水斷崖在北部,是跟花蓮一樣的地理。

我答:是不是代表離海退夷?

清水祖師爺曰:台灣在隆起,不會被蓋房子地質疏鬆,所以毀滅。廢掉石頭廟,去看景才平安。

我答:海軍早就知道!總站的廢用大樓,是海軍的!聽說是有弊案!海軍求跟四獸山與泰和里區,通婚!我們這區的煩惱,就是泰和里恨,他們要一夫一妻制!

海軍強姦良家婦女,是真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