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農委會十問

 一,妳拍照的馬在哪裡?

答,牠的代號白起,先在在漢諾威馬場,因為對自己轉移陣地!

二,為甚麼林清玄自殺?

答,因為他只愛人,不愛動物,是簽約!

三,我們不希望記者來拍,可以嗎?

答,神農氏說,一天三個!沒關係!

四,淡海馬場妳願意去嗎?

答,我願意去!

五,黃廷琳怎麼了?

答,補鼠器!被狗咬!

六,黃翎想在淡海馬場,妳願意嗎?

答,那麼我偶爾也想去后里!后里的狀況我不太懂!

問,黃翎去后里好嗎?

答,她的生肖,您們不介意,就好!

七,陳吉仲主委,被黃翎強迫用性,來求職!

答,白毫禪寺,要問她事情!

八,淡海馬場,一個月來一次!

答,是發黨參!和神農氏下令的本草!

九,妳須不須要錢買黨參?

答,我請醫農界做管道,直接買迪化街坤益藥房,的加持價位!比較輕鬆!

十,坤益是迪化街集中輸入的馬術本草,可以嗎?

答,我去坤益不會走錯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