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

淘寶十問

 一,為甚麼妳沒有情慾?

答,我哈達瑜珈合格。吃基本素食。服石,研讀呂祖,葛洪,立志修華丹。把練成的氣感當廢氣,不羈。我信太古神,求太乙散仙乘。

二,為甚麼我們八歲就得到情慾?

答,不要以為那有甚麼!

三,誰教妳畫?

答,大概有八個老師,至少!

四,雷襄愛妳嗎?

答,少噁!

五,他說妳精神錯亂!

答,他不認識我!我是因為戴錯眼鏡,去錯賣場,被奪乾坤!就是我在九重葛的女人裡講的!我要成為思想家,所有錯亂都是大智慧!我出書了!

六,為甚麼妳要吃藥?

答,因為我屬馬,須要一些嗎啡!比較輕鬆!

七,為甚麼妳有錢?

答,我一直存在在學術裡。我是研究員。

八 ,為甚麼妳神?

答,我再凄慘,都能寫作!

九,為甚麼妳沒有姻緣?

答,您們的紅領巾屠殺!可知!台灣人追求童子軍!即使再也沒有團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