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今天我看到吳雅芝老師

 我今天知道,我介壽時候的班導,吳雅芝老師,搬來我們四獸山,泰和里住。我們曾經的膠漆之心,如今宛若隔世。

我對愛情的理想,來自她的貫輸,就是要等到成年才能談戀愛!戀愛就是,不只是朋友!

胡適的理想,也是很流行,大學的必修,社團,愛情,課業,打工。我的這四方面,都有玩到墮落的傾向,只有學業,我不信我會被玩樂干擾!最後我是嬣芙,仲夏夜,跟羊人在瑩光燈下,談一些樂理方面的事!阻止,比舔耳更親密的接觸。那燈光,就是台北聖家堂十字架!因為我要求到救贖,就像我拜的師傅,杜思妥也夫斯基的,白夜,和溫柔的人。

我幾乎抱十字架跳樓自殺!在台南被作法!直到我的老婆婆朋友,王效蘭女士,推我去龍山寺!用朋友換命!

只有回到中國人的信仰,才能圓滿。圓滿不是因為表相,是因為人生有好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