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聊聊愛情文學方向

 我早就知道,詹守琪會回來追求我,然後我就贏了!

因為是我不要他!他妄想愛情長跑!

我今天遇到他!

我昨天被爸媽求一起開冷氣,我不到晚上九點,就關機。結果今天詹生真的出現打小便球。

還有在聯成電腦,吹冷氣,他也是出現,大膽旁聽。

冷氣機性愛事件簿!是我想寫的小說!我們的姻緣都是怨憎會!

莎莎嘉嘉!妳們覺得呢?

還有一個撇步!把冷氣機電源線拔出來!

色狼陽萎!

我不信他不哭我走!

失戀的是他不是我!

我假戲真做,因為愛情是神聖的,一定要哭過,慟過,笑過!得到真正的蛻變!蛻變成獨立思考的人!

詹生就是鳳求凰!

詹生想要做跟我一樣的女人!

他是屬蛇的,我是他的變性理想!

我想要先找到問題點,再組成小說!

詹生要我的異性朋友,是誰?

極至的,是誰?

詹生要做老師的好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