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玩Amazing Talker

 我昨天玩線上家教,二十五分鐘,還蠻好玩的!

我講法文,沒有人捧過,非常坎坷!

因為我第一級沒有加入學校,只有自修!

像YouTube 的明星老師,歡哥,就是我的恩師之一!

Amazing talker 不是詐欺!可以一堂一堂買!

體驗課偏宜無水貨!

只是25分鐘!

正式課我是沒有上過!

我的老師,是冷傲的年輕人,我知道歐洲人大部份傲慢,

對台灣!

長得有點像克萊德門,的形!

下一堂約女教師,因為我不喜歡性幻想!

我沒有失眠,苦惱,就感恩!

可愛的小老師,凱文!

我不想嫁給凱文老師!

再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