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師大法文問

 一,妳的歷史書,哪本?

答,很多,我是房龍讀者!

二,妳怎麼排除不要的想法?

答,就是靈修,兩個字!

三,妳為甚麼不交往,而且是有趣的人?

答,我一講自己有病,很多人逃!

四,妳願嫁土國嗎?

答,不願意結婚,因為修直主的路!我的肉體是殿!聖靈在裡面,也許會燒出激情,但是打開窗子,讓精神自然!

五,妳要不要錢!

答,不介意!

六,妳的網師是柏林愛樂!

答,榮幸!我們認識很久了!我有點中邪!因為他們對付我!

七,Amazing talker is collapsed for you !

A,Genau, Möglich !

八,下巴不要水!

答,O.K!

九,妳為甚麼對拉圖沒有感情?

答,因為他很平衡,普照!

十,妳要玩柏林嗎?

答,OK!等到上帝給我道路,真理,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