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黃廷琳問

 一,為甚麼妳公開Amazing Talker!

答,我是法律人,這是我要觀察的新消費模式,與消費型態!

二,為甚麼我以為妳功課不好?

答,因為我被巫師糾纏,然而真理是與我同在!就是自信!

三,為甚麼妳出書?

答,弱勢族群,被保護!

四,為甚麼黃佩琳是妳朋友?

答,我跟她,叫做陪伴!

五,我下地獄了!給六萬,聽不懂,他不還錢!

答,妳有看契約嗎?

答,有,我該怎麼辦?

答,退課,改買蔡明妤的基礎教育!

六,為甚麼妳不用嫁人?

答,因為天秤座沒有姻緣!

七,我買自己的基礎教育可以嗎?

答,應該是可以調課!

八,為甚麼妳們有情也無所謂?

答,我們不執著,因為信仰!放鴿子!我想兩手空空,上天國去!

九,妳為甚麼不玩水了?

答,我裸體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