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我是黃宗羲傳人之因

 我姓黃,生日在秋天,宗羲伯父,也是一樣天秤座!

我們天秤座,是天使下凡,成年已後,被告知,不是親生的,所以自殺的,很多,包括我!

就是,天人,沒有辦法生存,包括賈伯斯!

我記得在壽中國學書籍中,看過,宗羲伯的民主思想,他說,皇帝,是一個人,扛起全世界,根本不是享樂的命,沒有人會想要做皇帝!之後他發明選舉!

我小時侯,看了,一輩子不忘!

成年之後,聽說,他殺死養父!

然後成為包拯!包拯不是人!是他的鬼魂!

我認為自己在陰陽之間!因為追求不要起權念!就是意志力!用意志力不會贏甚麼!用毅力,才會長命,致天命!

毅力就是為甚麼存在,要記得,然後經歷風吹雨打,直到彼岸!

埋種子,不管多少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