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費德勒老師問

 一,為甚麼我聯絡妳?

答,樂界朋友,要讓我試琴!

二,甚麼是Stoltenberg?

答,史坦威!

三,妳要怎麼用?

答,放在琴房,我固定時間到!

四,妳的舒伯特是誰送的?

答,我外公,朱先生!

五,可以來妳家嗎?

答,放在頂樓溫室!可是,台灣很潮濕!

六,妳很有媚力!

答,感謝!不敢傲!

七,不可能在台北的公司!

答,商業眼神太深?

答,很接近!

八,在台北禮筑!

答,是否在金華國中旁邊巷子?

答,是的!

九,等我聯絡!

答,感恩!

十,妳小寵長大是甚麼?

答,小型聖伯納,小型狐狸犬。

十一,妳知道発育幾年才會成功嗎?

答,沒有關係,我不在乎!

十二,卡斯特想教妳!

答,他是卡爾,李希特?

十三,顧爾德!

答,我們換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