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男人出家之真意

 女人是坤,男人是乾,女人管地,男人管境。

男人會做流浪漢,或者是法輪很低的比丘,是因為,寧死也不要跟最厭惡的女人,在一起生活!

男人流浪,是佛陀傳記開示我們的!就是,佛陀娶過,而且很厭。

男人都做過流浪漢,女人都做過妓女,女人做妓,也是想要懷孕懷貴族。

所以男人不能不恨!女人不能不愛!

我在養老鼠,可不可以不要比貴!

我真的喜歡這種孩子!

一家之鼠!

我為老鼠緣覺!只有因為老子李耳,也是老鼠!

是我家拜的師傅!有人說是有熊氏的傳奇,就是泰迪熊是爺爺回來看沒有被紅塵毀滅的弱孫!

一個大家族,的開始,是生肖屬鼠的元老!

就是我阿祖,黃萃,他說他生肖鼠,他要來對我做兒子的大玩偶!是不是很凄涼?

牠說牠承歡膝下!對我!

我有一天一定要好好寫,現在好好修!

因為我是孝女黃香蓮之乘,喝祖毀佛!因為世界末日!太多天主!

黃萃!我可以去哪裡旅行嗎?

兒子!等我死了以後!

只是在台灣呢?

那就沒有長大,沒有命,出國要絕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