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宜蘭問

 一,不要再改期!

答,我沒有訂到太平山,是不是真的?就不追單?

答,就是搶購!

二,妳絕對不會無聊!

答,您們養馬嗎?

答,是的!

三,王子死了!

答,沒想到!我不在乎他!

四,誠品進地獄自殺!

答,現在大家都玩第二外語!

五,坐飛機是炎浮地獄,假的騰空!是妳上身鬼!

答,瞭解!請教您們我該消費哪項明三千?

答,春明伯說買老師!

六,我們宜蘭有點怕線上真人!

答,電子情人,當年也是很害腦!

七,是不是年輕人可以!

答,應該是!

八,春明說明天要去學校!

答,要跟誰?

答,去付錢,看圖書館!

問,甚麼圖書館?

答,一切!

九,妳爸媽要慢等命來!

答,感恩!請伯伯幫我拿捏,不要砸錯錢!我聽說義大利文沒文法!只要學了!就是自創文法!而且對台灣人不見得行得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