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黃佩琳五問

 一,我為甚麼得到這種病?

答,那一天晚上,妳有沒有被踢腳後跟?

答,我忘了!

答,我相信妳流產,流廖敏雄的種,因為被嫉妒!

答,我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性生活,我會恢復嗎?

答,神農氏要妳穿復健衣,把背拉直,對齊脊柱。

答,穿復健衣很麻煩,我好痛苦

答,神農氏說妳只要不游泳,一年內,自然會好

二,我應不應該工作?

答,神農氏說只要工作就一定會贏!

三,黃翎怎麼了!

答,她只要黑人的性,她到蘇丹找戀人!

四,小姑姑為甚麼要學佛?

答,因為知道自己前世是誰!

五,黃翊怎麼了?

答,在行銷江蘇

六,妳為甚麼迷笛?

答,我對所有樂器都有興趣,長笛是我學得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