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江啟臣六問

 一,我吃無患子之後變成青光眼,看見乳房受不了!

答,買新鮮視洗眼液

二,我為甚麼不能胖瘦?

答,是福報

三,我為甚麼不可能結婚?

答,您是同志

四,妳願不願意拿我的錢?

答,不願意!您不是財主!是用性命的人!

五,我當行政院長要做甚麼?

答,平薪策,租賃所有權,整修老屋

六,我們如果敗選該怎麼辦?

答,不要先洩自己的氣!

七,朱立倫不讓我做事!

問,是甚麼事?

答,我想做慈善事業!

答,交給婦聯會一舉兩得

問,我要用自己的名字做!

答,可是您用的是黨的錢!

答,我沒有要用黨的錢,我要用自己的錢!

答,直接殺進去龍山寺秘書處,當龍山寺大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