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我的罪史與受難史

 我在北市介壽國中,內湖高中,東吳大學,完全沒有偷。我是小學偷糖果文具媽媽的私房錢。長大以後,我偷爸爸的錢買德國書,亞瑪遜的,和宜家家具,我偷過一次我姐的錢買絲質品。

台大醫院虐待我,給我偷竊罪,逼我裸胸,綁手

台大不知道我會傳出偷竊罪,是在天主教教會鍊聖.依那爵的神操。就是懺悔錄的精神,聖人就是罪人悔改。

台大說:因為妳離開教會,被法西斯迫害!

註:蔡宏政被定讞!是為甚麼?

艾立勤神父告訴我:虐待我的是蔡家,蔡英文的勢力,是蔡家給我偷竊罪。被法西斯惡整的是蔡宏政。

經上說:不要論斷人,人也不會論斷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