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埔里八問

 一,為甚麼台北人用功夫杯?

答,因為讀書人一個人喝悶茶!

二,我們應不應該做瓷器?

答,有閒財,有雅趣,就做著玩

三,我們的大紅袍很貴!

答,我一定會經營藝文來報答您們!

四,為甚麼我們的女兒經營不了藝文?

答,因為單純

五,我們給妳免費的茶,跟妳要錢的不要收!

答,謝謝!

六,我們想要賦詩,請問要發表在哪裡?

答,自拍書法作品,放網上

七,我們的畫是台灣的極品,請問妳願不願意來學?

答,我願意,可是我更愛音樂?

答,絕對不會相干擾

答,那麼我期待

八,廷琳來哭憶舊,她女兒不肯到日月潭,她女兒是百貨公司的女兒,不要寵她!

答,蔡明妤說她著迷舞蹈課,她不想曠課!我相信她會有出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