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英國六問

 一,我們買定台灣的金鋼鸚鵡

答,不知道冬天行不行!

答,我們也很怕!

答,開空調應該可以!

我們的寶貝,謝謝你們喜歡!

二 ,今天是宙斯生日,不能做事!

答,宙斯說要我吹長笛

答,妳會定命在吹,會後悔!

答,我怕退步!

答,千萬不要急!

答,好吧!我今天避靜!

三,我們想要送妳鋼琴!

答,謝謝!甚麼時候?

答,等妳生日!

答,我把一切交給上帝!

四,妳是不是親生的!

答,我外公很疼我,我外公是名作家,朱自清,他說我是親生的。

五,妳姐姐是不是親生的?

答,她是越南人,所以讀三民國中!

六,黃廷琳是不是親生的?

答,她是韓國人,是韓國告訴我的!

七,告訴江淑霞妳想見我們!

答,江老師!我想交外國朋友!請您成全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