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黃彩珍六問

 一,我的小外孫是雨人,是誰說的?

答:華陀仙師

問:我該怎麼辦?

答:交給孔子

問:我外孫只會玩陶土,其他都不會!

孔子說:有一個會,其他會接著會!

問:我要哪裡找教育家?

孔子說:交給喜憨兒企業!不要自己帶!捐錢!

問:張正衡的女兒喜歡足球!

孔子說:張澄希沒有特殊才華,將來做商人!

孔子說:俊希只有做農夫

孔子說:禹希的事,我只有說,因為張正儀想流產!要愛足禹希!

問:我能不能開自己的店?

答:神說您可以在竹山的賓館做廚師!神是范蠡!

問:妳願不願意來幫忙?

答:如果有空!根本沒人知道我能煮啥!

問:求妳敬廚!

答:一定!

問:我兒子失業!

答:做助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