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4月5日 星期三

味全問

 一,妳家對面可以賣給我嗎?

答,林明溱說已經被徵收!

二,妳爸為甚麼不信妳成功?

答,因為我是孝字輩,舜帝之父瞽叟!全家要謀殺他!

三,我們味全想合作!

答,林縣長說可以!

四,我們不是營利事業!

答,埔心牧場是您的田園規劃,十分美好!如果對您不服氣,去埔心牧場研究看看!

但是,台大城鄉,的大師,就算了?還是結盟?長老會?

五,我們該怎麼來看妳住這棟?

答,我爸說他會來開門!

六,渣打,合庫,加入該怎麼辦?

答,只有讓他們做網路財富!

七,佩琳的病怎麼辦?

答,我陪我家人到底!包括佩琳!

問,為甚麼?

答,因為我深信亡國是因為用外勞!

還有,瘝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八,蔡總怎麼?

答,基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