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4月5日 星期三

李老師問

 一,羅先生想做公園設計!

問,他是您的甚麼磁場的人?

答,他考取律師!

問,羅先生的公園設計成品是?

答,聽說是沒有!

問,公園設計,可否交託霧峰農試所?

不然,李老師也是台大城鄉所之大愛理念!

問,妳覺得兩者何者佳?

答,南投土著,藍先生,說,要用台大城鄉所!

因為霧峰很好鬥!台大城鄉所所長,貝聿銘,是我嚮往的唐風!

二,我該做甚麼贏過妳爸爸?

答,只要跟他說,可以分一棟景觀公寓,在親水公園旁!

三,貝聿銘問請誰劃水道?

答,祖先要我告訴您,我家對面的公園預定地,是富藏地下水!請問您知道在哪裡嗎?那裡有侯鳥!

四,請問妳要不要錢?

答,我不在乎錢!只想要讓台灣美,順天敬人!

五,林昭亮求音樂家專門閉靜室 ,妳覺?

答,即使藝術學院也沒辦法?

六,親水公園的湖景,要怎麼點?

答,黃大洲市長!

七,妳為甚麼可以不要錢?

答,我求用安靜養命!

八,林玉河可以來嗎?

答,他是林源朗的哥哥!我的科學方面的男老師!介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