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蔣市長問

 一,我應該怎麼處理蚊子館?

答,我相信,朝社區大學,的理想,是對的!請民間團體,比如勝大莊,功學社,和北美館的課程,可以便宜參加,尤其是,yoga!

二,男人yoga 館在哪裡?

答,花博的氣清!

三,妳得獎拿三萬,願意嗎?

答,謝謝市長!

四,我們的公共花園停車場,要像哪個,高速公路休息站?

答,我希望大家投票公開!

五,高速公路直達,妳願意嗎?

答,絕對可以!

六,陳長文說:花園停車場的花,台北市設計!該怎麼辦?

答,別擔心!假日花市的人才濟濟!眾志成城!

七,我該怎麼買一般風的衣服?

答,我知道您Lativ 是男士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