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靈鳩山問

 一,為甚麼妳可以出書?

答,是紫薇斗數,也是人自身的決志!

二,妳做甚麼事可以成功?

答,博學,審問,慎思,明辯 ,篤行!

三,妳是甚麼黨派?

答,我尊敬國父孫文,民選總統,李先生,陳先生!

我因為修油漆,所以,成為個體戶,就是自由業!

四,妳為甚麼不是失敗的人?

答,所有人都排命理一輩子,一步一步,我是天命之謂幸!率性之謂道!

五,張正衡怎麼了?

答,逼中寮人做車子,而且是盜版!中寮人跟我說,沒薪水!

六,張,被起訴!

答,我表哥,劉勇志,被他關在南港中研院游泳池,更衣室!快要死了!

七,妳是乩童嗎?

答,我是泛神論,信善教,我是學成祈禱,的天主教徒 !中國的感通萬物!

八,為甚麼楊立誠會自殺死?

答,勝利者一無所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