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

五柳先生問

 一,為甚麼妳是小說家?

答,我是文昌君之志!

二,為甚麼陳幸汝這樣會死?

答,因為她的智慧解不開苦惱!

三,為甚麼佩琳妳友?

答,因為伴我情深!

四,為甚麼妳敬佩琳?

答,因為我眾生平等!

五,康先生要娶佩,為甚麼不行?

答,我媽說甘頤弘死了!

六,為甚麼我法文沒有成功?

答,雖有槁曝,不復挺者,揉使之然也!

七,為甚麼玲君恨妳的法文?

答,因為她是越南華僑,她留美學法文!她學得很枯燥!越南,是法國有業。

八,廷問妳跟柳子姻緣?

答,我養這隻荷蘭豬,是真正的小熊,牠說牠是子厚,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