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4月5日 星期三

致李念祖教授

 老師,您好:

我驚喜知道我祖父老宅,南投市南鄉路,旁邊的達欣公廠,董事長,是您。

近年,因為家門蕭條,我細朗叔叔,也就是廠長,被松本先生合體,強迫工人來開無所謂的工。即斷背山奪權。

我們的團體,已經知道松本先生,無權干擾達欣企業。

我想要以黃萃曾孫之情,將我們的貓羅溪四周,做整體的生態環境保護,已經蓋的堆積感廠房,可以做成單人房旅行作家閉靜室,裡面個人衛浴。還要做練琴房。

我相信,延進,清水祖師爺,開漳聖王,在溪畔蓋廟宇,對天地人都好!

李健良院士,想要擔下總策劃!他想玩綠建築!

閉靜室,是因為我是天主教徒!

               謹此,學生   黃孝琳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