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許淑華市長問

 一,為甚麼佩琳沒有繼承權?

答,家姐流產弱視!

二,為甚麼廷琳無繼承權?

答,家父給她所有股票,大部份動產!

三,為甚麼玲君說妳無繼承權?

答,我是療養過的神經質藝術家!並無繼承權限制之訴!我是東吳法律人!

四,為甚麼妳不結婚?

答,真正的藝術家精神!

五,妳死了給誰繼承?

答,我們的環保圈做成以後,應該聘僱畜牧,園藝,之專員!我在乎的是生生不息,只要我家族配有綠建築之公寓!誰繼承我不在乎,是晚輩自動淘汰!審判的是黃帝李帝!

六,為甚麼細朗豪宅沒有人去?

答,是交通因素!

七,洪國樑神父今天晚上來!

答,林玉河教授,現在還在南投,勘地!他要去接!

八,娃娃要來找國樑!

答,國樑說盡管來!

九,念祖要見國樑!

答,打電話給玉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