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朱主席問

 一,妳願意當代理市長嗎?

答,願意,但是我沒有參選過!而且沒有顯陽權!

二,妳覺得誰可以做?

答,蔣勳,趙少康,我爸!

三,外國難民潮該怎麼辦?

答,是哪些地方來的?

問,要住哪裡?

答,全部住國宅!我說過要立遊民收容所!現在是甚麼狀況?

四,遊民要給錢嗎?

答,跟他們說,隨意供養!

五,海飛滋為甚麼在台灣?

答,因為文化大師是隱士,我們台灣是陰契!

六,我們在哪裡讓外國人執教鞭?

答,孔子說北美館區,包括花博公園。

七,我們要怎麼告訴妳爸媽妳天才?

答,我相信趙少康可以用,他說,集中營就是誠品松菸,旁邊的巨蛋!

您們覺得呢?

八,我們要吃甚麼才會贏?

答,只要跟軍人一樣,充飢,為基本,然後乾淨!

九,我們工人怎樣得到國宅?

答,參與建築之人,可以點選自己的房子!

十,外國人說很悶,該怎麼辦?

答,把地圖給他們,讓他們騎單車!

十一,為甚麼法國人來找妳?

答,因為聖殿精神全破了!就是大家幫美國鬥中東,中東復仇,想炸哪裡,就炸哪裡!

歐系的人來,是因為耶穌會,一直誇台灣!

十二,以後的文化是甚麼?

答,回到台灣是天竺鼠家鄉,來台灣修天竺僧!

十三,還有甚麼?

答,中醫排毒,吃素到素胃!然後夏天成蟬,秋天成鳥,冬天昇天成明星!就是禪宗!

十四,絲訂製可以便宜嗎?

答,可以講價!

十五,歐系的人都要嬌生!

答,印度總公司,要架網路購物!

十六,誠品怎麼辦?

答,賣多國報紙雜誌!

十七,我們該投資印度嗎?

答,您們要嬌生專櫃!Space yoga !就美了!

尤其是,請印度男老師,來教紳士瑜珈!

還可以加入,瑜珈飲食!

十八,我們該投資衣服嗎?

答,只有問Lativ ,願不願意不試穿,不拆包,進來誠品,用比網價低十分之一!

十九,市貿對面籃球場,停車場,該怎麼辦?

問,停車場的車子會每天開回去嗎?還是濫停廢車?

答,真的會開回去,是101的人停得起!

問,請問信義國小存廢?

答,已經廢校!

問,我相信包括眷村公園,籃球場,停車場,信義國小,打通,做成省道高速公路,休息站,公園停車場。

二十,妳可以不支薪嗎?

答,我只在乎實現正向理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