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鄰居問

 一,只有屬馬才能騎馬,是真的嗎?

答,屬猴,屬羊,也可以!

二,為甚麼人類求馬?

答,馬是十二生肖的命理,人會求馬,是想打敗馬,除了大勢至菩薩乘。想打敗馬的人,一定會又踢,又刺,又駡!然後死更快!

三,陳長文要山海觀停業!

答,我只有忠告他,后里,也是這樣。可是奕立不搖!這絕對不是內有惡犬,或者是主人支體!這是愛慕動物的人是眾生平等,就是成佛!

成佛的人太少了!

四,黃維明死在綠野!

答,他說六天前,屍體燒了!不知道馬的顏色?

答,黑色!

答,遺憾!

五,妳甚麼時候去玩馬?

答,您們可以看我錄影,馬場都有錄影!我想要懂的,是畜牧業,藉由馬術開始!就是大學問!我很疼羊!

六,這五個人死是因為甚麼?

答,因為強用兵符!

七,強用兵符是甚麼命理?

答,想要開戰在內的外族人!內是台灣島!楚河漢界,都有兩匹馬!

八,蔡總統屬猴,要怎麼上馬?

答,就是被牽騎山海觀!

答,我不敢!

答,那麼跟媒體說,卸任之前,去餵馬羊牛,吃胡蘿蔔!可能在宜蘭比較有!還是埔心牧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