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法國亞馬遜問

 一,我該怎麼進入師大法語圖書館重生計劃?

答,我想要去打工,管圖書館,借閱,每星期一到五,上午!

二,妳一小時多少錢?

答,一百三

三,我們想簽約!

答,謝謝您!

四,妳認為甚麼精神?

答,我研究書單,找名作家全集,用我的手機,這是基礎,然後,進來自然科學以外的,歷史建築旅行,等書報雜誌!

此外,推廣香頌歌詞,唱片,之學習!進口法國的CD,我評鑑的!

五,妳知道的作家幾個?

答,很難講,比如,瑪莉,波頓,是我心目中的席拉媽媽!然而,她用法語寫作,沒有人突破這奇妙!至我!

問,還有甚麼奇妙用法語寫?

答,杜思妥也夫斯基,和他年代的俄國作家!

六,為甚麼妳深?

答,志文人!

七,我們聘妳到三點,妳願意嗎?

答,應該可以!

八,妳願意跟佛陀做朋友嗎?

答,沒有春宮圖噢!

九,我們明天見妳!

答,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