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聖芳濟會問

 一,我們被喜萊登索命,東西拿不出來?

答,您們簽約幾天?

答,三天!

問,那不難等!

二,妳希望我們做朋友嗎?

答,榮幸!

三,要怎麼約?

答,我明天早上在師大法語有課!您們要不要早點來在圖書館廣場咖啡座,我們聊!我的課是十點!所以九點半前!

四,王慕琪說妳精神病!

答,很不好意思,我是Branche !

五,有人說妳在地獄!

答,我必走進烈焰,而火不能使我焚!

六,我們的咖啡自己找!

答,是的!

七,山繆不願意!

答,那不然一起望彌撒!

八,聖家堂?

答,是的,您們幾點到?

答,十點!

答,是的!

九,妳結過婚嗎?

答,我沒有結過婚,不然看身份證!

十,不要去山繆的課!

答,我會跟他保持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