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有人問我

 有人問:妳將來的歸宿是甚麼?

我答:我找到霧峰農試所,和霧峰護國寺。兩邊跑,一邊學,一邊宿。

我不支薪,教台中小孩,我才疏學淺的一切。

然而,我不會輕易離開在台北的定,因為要精易求精。現在就是學歐語。立志寫小說。而且人瑞我願意。只要家在,這個房間在,有一隻天竺鼠。人鼠之間是我要寫的,世界末日,窮得只剩下,老鼠這種朋友!

我知道做農業不在力氣,疲累,是分工合作,每個人做有興趣的!

我對農業的無趣感,真的是因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空軍的女兒!

我已經長得像外公,朱自清,就是金庸傳人!然而,時間不是我的問題,因為我志不婚,人類壓縮我時間,我會得到開悟時空。

我被Zeit Spar Kassel !我的大限,八十八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