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法國問

 一,張,為甚麼對妳自殺?

答,她說我不在乎她!其實是她有念力,我有願力!

二,吳,中邪了!

答,她非常喜歡性,不喜歡姻緣!

三,世傑滿意妳!

答,榮幸!

四,妳為甚麼不能被約?

答,中國的神,是很擔心我違背禮!我去了廟!

五,我們去哪裡求?

答,隨緣!或者是問孔子!

六,綺,很失望!

答,噢!

七,我們想懂妳!

答,可不可以用Boris 的站聯絡?

答,Boris 不願意!

答,Boris 十月才會上課!那麼,就看我們是否都堅持!

八,Bastian 老師走了!

答,您們願不願意看Zauber Schule ?

九,發生甚麼事?

答,我是入世修女,是類似,她們一般人很難面對我!

十,妳甚麼時候去碧湖公園?

答,不然禮拜五!白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