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父親

 我爸爸成為我的神己,我像年輕時候的他。

他現在是我的敵人。

我是一個氏族,最後的種,與不孕。

就是阿萊沙,藝術家,失敗的琴人。

就像布頓柏魯克氏家的,東尼,與,漢諾。

我該做的,是成為女媧的下屬,讓人類活的平安,喜樂。

女媧用土造人,加入金木水火,石人是石猴沒有大殊!

我去哪裡找女媧?

我的父親能不能被女媧拯救?

我是柳子厚轉世,是仙籍定。

我爸爸也許是王安石!

我媽媽是曾鞏!

家姐,是王禧鳳的獨女,大姐兒!

跟爸爸是難修!也是我爸年輕時的業!

娃子,就是愛酒的史湘雲!

我就是大目的!

結果,變成心目!

小儀妹,一生享福,是神籍,張飛求的!

張老師就是張三丰!

他很懂運動!是他讓我靈修!

運動是靈修,是中國文化!

一個團二十個人!

是不是有朝一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