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

馬克宏問

 一,妳不喜歡血,為甚麼?

答,因為對生物學來說,我認為是異常的!

二,妳願意婚姻嗎?

答,我不想結婚,只想友誼!

三,為甚麼?

答,因為我不相信愛情!

四,史帝分是妳的甚麼?

答,大哥哥!我們兩個冷門的樂手,寒暄!

五,在德國妳還認識誰?

答,大提琴家保羅,是我網友,和不能破冰的國際外交關係!然而他很願意跟我玩,像卡農!是他在心裏說的!

六,妳想要宗璽嗎?

答,我想要好好打拼我的語言文化,和體育藝術,我覺得宗璽該給佩菁!

七,我是玥容,妳愛馬克嗎?

答,我尊敬他!可是我更希望他專心自己的小說!

八,妳被誰愛過?

答,耶穌,卡里,其他不重要,猶太人永遠是形而上,不是愛慾!比如說,海飛滋,帕爾曼,很多!

九,為甚麼廷說妳賤?

答,佛用平等心除敗草!

十,永遠愛我,妳答應?

答,我相信是天作之合,而且是兩者禁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