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門診精神部友曰

 我們精神病患,存在第六感之中,我周四去門診,覺得神用第六感說“妳會六六大順!”

我相信這種命,是中流砥柱!

而且,紫薇斗數,八八大限!

我走了半輩子,只要不搶金蘋果,大限不知年!

我知道我是黃家的種,我沒有姓錯!

可是做女性,是不是我的敗命?

祖先說我來自,趙孟頫,與黃公望!

但是我的母親家,有種種不能解脫!

人間有種種命!我為甚麼不加入阿信?

因為我知道用肚子生,是敗!

有人,像黃永武立委,自己的書自己賣!

我買了他的書!我自己也要賣書!

我知道種種成功史,與傳記!

我求的守護神,只是王鼎鈞。

他在中日戰爭時,銘心刻骨,的創,是我能體會的!

我媽媽家,就是在創裡的人!

可能因為我不是胞生!

但是我已經沒有胞,我停經了!

我知道種種俗文化!

我選擇的是比翼雙飛!

跟幾個朋友?

那不一定!

只要進入大自在天!

見證神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